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

[第一手報導] 張天耀一片樹葉斷福禍轟動政商界 | 西藏高僧親授密宗相術

張天耀一片樹葉斷福禍轟動政商界,許效舜、涂善妮、王文洋趨吉避凶全靠他 張天耀利用西藏密宗「樹葉算命法」助人十多年,因為準確度之高,許多政要和明星相繼來問事,其中不乏多位知名人物。 西藏高僧親授密宗相術 走進繁華的饒河街夜市,每天晚上七點鐘開始,「西藏樹葉算命」的攤位前面,就會開始慢慢的聚集人潮,這些民眾都是慕名而來,等著「張天耀」這位佛門的密傳法師,來替他們解惑開示。 有時還會看到許多的藝人,也穿插在人群之中,例如: 許效舜 、 阿雅 ...,他們也都是張天耀座上的常客。就在張天耀為人相命的位子後面,還特別放大了一張與許效舜合影的照片,據說那是之前在他的提點下,讓許效舜避過不少災禍,所以他特別將照片送來感謝張天耀的,那時舜哥還主動要求,希望張天耀能將照片做成看板。 第一次看到隱姓埋名的大師,才知道他已經高齡八十多歲 民國三十五年次的張天耀,學習命理方面已經將近三十年,原本在中視公司工作,後來隨著年紀增長,開了一間蠻有規模的傳播公司,做的是有關影視版權方面的買賣,稱得上是一個相當成功的生意人。 但在努力工作之餘,張天耀對命理方面卻一直有著強烈的興趣,所以一般坊間常用的八字易經、卜卦相命,他在年輕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。 談起自己最在行的「西藏樹葉算命」法,回憶起那段結緣的過程,張天耀表示,當初在堅持要學習這門功夫的時候,那個辛苦的過程實在是太曲折艱辛了。 就在十多年前,張天耀為了拓展自己公司的業務,開始遠赴到大陸發展,那時他結識了許多的大陸高幹。喜好命理的張天耀深知,早年大陸因為曾經遭遇過「文化大革命」,所以許多精通這方面的高人,為了避禍都刻意將自己隱藏起來。 直到有一次碰巧與高幹們聚餐,聽到他們談起一位精通「密宗相學」的大師,言下所指的就是精通「西藏樹葉算命」,而刻意隱姓埋名的高人。大陸的高幹們了解張天耀對於「命學」這方面很有興趣,便主動邀約他一起去高人那裡拜訪。 張天耀指出,他會開始特別專攻「西藏樹葉算命」法,與高人當時對他所說的一番話有關。記得他們當時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入高人的加,當他第一次看到已經隱姓埋名的大師,才知道他已經高齡八十多歲,雖然如此,大師還是請在場的每一位都伸出手拔下一片樹葉,然後依序為他們相命。 雖然是天寒地凍的日子,但幫我相命的那雙手卻是相當火熱 精通命理的張天耀,看著單用

[蘋果日報] 許純美戀Peter 張天耀直言沒姻緣 終獲驗證

許純美戀Peter 張天耀直言沒姻緣 終獲驗證

許純美 邱品叡 饒河街 張天耀 合婚


2006/6/8【特勤組、宇若霏/台北報導】

阿美(許純美)情路多坎坷,是天意或人為?幫她卜命近十年的算命師張天耀,鐵口直斷她「個性決定命運」,個性不改,真命天子不可能出現;他也直言,Peter跟阿美沒姻緣,如果有也只是「各取所需」不會長久!

十年前,阿美開始找張天耀,歷任男友都讓他合過婚,他的答案不是「不好」,就是「不成」!無奈阿美愛算命也愛抗命,硬要跟人家結婚。「我當初說黃海明(阿美前任老公)心術不正,但她一心要結婚,事後果然不好。」


許純美 邱品叡 娛樂新聞 錄影


翅膀硬了就飛走

這個阿美、Peter要結婚,也是違抗天命。張天耀說這場姻緣「對兩人事業不好」,但在阿美熱情的詢問下,他才硬說六月、八月、九月可婚,但他根本不看好,暗指Peter需要金主、名聲,阿美則熱愛年輕人、刺激的男人。

張天耀說:「阿美講話太直接,就像掐住人家的脖子!」跟Peter的關係類似「知遇之恩」,好比關老爺(阿美)沒遇到劉備(Peter)也無用武之地,證實兩人所需大不同。「她是他的貴人,他要事業有成需要她的資助,將來他翅膀硬了可能就會離開阿美。」



《後記》

二個月後驗證

Peter(邱品叡)和阿美(許純美)2006年認識,當時Peter才23歲,短短2個月後就和她文定,後來傳出「家暴」消息,許純美淚訴遭到暴行,鬧上法院後以和解收場。






《相關報導》

阿美一頭熱 中秋嫁邱品叡 下周六文定 小男友嫌太張揚

2006/6/9【宇若霏、特勤組╱台北報導】

許純美(阿美)和邱品叡(Peter)相差二十五歲的老少配受人關注,才交往近兩個月已決定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(國曆十月六日)結婚!日前被記者目擊兩人去饒河街「合婚」,她還決定下周六訂婚,「邱品叡很帥,我要打扮成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和他匹配。」不過她一頭熱,Peter卻冷言:「妳不要再講了好不好。」

許純美 邱品叡 逛饒河夜市 樹葉算命 張天耀

梅開4度

「美叡戀」四月十六日交往,五月初他放話她「一手導演」戀情,堅稱兩人已分手,阿美也說:「我發誓沒和他在一起了。」「美叡戀」其實轉地下化,約會頻被抓包,阿美前天解釋:「只是吵架,分手是我的氣話!」

兩人本月四日找算命師張天耀合婚姻,她「強烈」詢問婚期,張天耀「應要求」擠出農曆六月、八月、九月結婚日,兩人隔天就去「寶富鐘錶店」買訂婚禮物,她挑了近四十萬元的勞力士運動錶送他,還豁出去的說:「不管真訂假訂,那天我要把價值一百萬元的玉珮掛在他身上。」她身價上億,外界傳說Peter是空心大老官,她卻堅持不簽婚前協議書,「我沒想那麼多,我傻人有傻福。」


備妥200萬聘金

阿美也立刻宣布將梅開四度,她說Peter已備妥兩百萬元聘金、一百二十萬元的玉戒指,將在兩人相識地君悅飯店結婚;短短兩天決定一切,可見她多麼渴望結婚。她天真的說:「妳和我老公說恭喜好不好?」沒想到Peter發脾氣:「不要再講了,我要生氣了。」阿美安慰說「你惦惦」,然後低聲說:「他在旁邊,現在不方便講。」似乎已被吃定。

阿美解釋:「我不是怕他,是怕吵架。他兇我,後來我罵他『你是被鬼打到嗎?鬼叫什麼。』他才小聲說婚姻是我們兩個人的事,為什麼要讓媒體知道?還哄我不要生氣,快要當新娘子,笑一個。他很低調,但我希望喜事能得到全台灣觀眾的祝福。」


兩人尚未洞房

阿美積極投入婚事,Peter能躲則躲,尤其是未收到和前夫黃海明的離婚判決書前,她說兩人尚未「洞房」,要忍到結婚日才能「動工」,年輕力壯的Peter忍得住嗎?她笑說:「他忙事業,對這方面不衝動,真奇怪。」日後能再生個「小阿美」嗎?四十八歲的她大叫「我還有月經啊」!

她編織著美夢:「老師說他是我的真命天子,這輩子最後一任丈夫,要我好好把握。」她買錶那天,Peter說:「我很愛妳,老師說我們很匹配,會白頭偕老,老婆大人,妳要不要嫁給我?」隔天,還帶她去東區挑戒指,阿美難以選擇要他幫忙挑,他溫柔說:「妳先出去,訂婚那天再給妳驚喜。」戒指價值一百二十萬元。


細數阿美歷屆老公情人
◎第1任:李文清
已離婚,目前在大陸經商,財力雄厚
◎第2任:鄭奇松
過世近5年,是她自稱最愛的老公
◎第3任:黃海明
婚後反目成仇,今年3月被判離婚
◎小男友:林宗一
牛郎店相識,送他法拉利,分手後,他賣車還現金
◎小男友:游國龍
她和他約會,被林宗一抓包,她叫游離開








《相關報導》

捕獲許純美落跑情郎 邱品叡過10年變這樣

出版時間:2016/09/08 17:54

還記得10年前和許純美(上流美)訂婚,差點成為她第5任老公的邱品叡嗎?當年他是皮膚白白、胸肌大大的23歲小鮮肉,他近來成為老闆開拉麵店,轉型成為黑粗壯34歲成熟男,昨走訪他開的東區小店,看他略有鬍渣,穿著背心露出明顯臂肌,碩大胸肌快撐爆上衣,瞧他專心揮汗煮麵,簡直比麵還可口。

雖然愛已成往事,但還是回顧一下邱品叡和許純美的短命戀,2006年4月相識,6月文定,7月肢體衝突,猶記得她凌晨被「家暴」,躺在病床上痛訴暴行,她臉冒青筋,鼻血、眼淚、鼻涕直流,情況淒慘不忍卒睹。兩人鬧上法院,最後以和解收場。

許純美 家暴 樹葉算命 張天耀


記者昨下午去邱品叡拉麵店並告知身分欲採訪,他態度大方邊下麵邊聊天,他過去曾開過滷味店,2008年去中國「生產企業」工作,待過深圳、廣州等地,最後一站是在上海外商公司,存了些錢決定回台開店當老闆。

邱品叡砸約200萬元於今年1月開店,他透露剛開張幾乎沒客人,月營業額約5萬元,連店租金都不夠付,直到上個月靠部落客宣傳,生意才逐漸上軌道,他說目前1天約賣60至70碗,月營業額超過10萬元,成本還未回收。

邱品叡稱喜歡做菜,開店前試口味試了半年,店裡菜色都是自己研發,招牌麵點包括美乃雞拉麵、超濃肥牛拉麵、黃金蒜味拉麵,價格220元至230元。

他介紹店內純蔬菜湯底很費工,燉煮熟了後,要用手磨成泥狀,把大的渣渣濾掉後,細小的纖維壓進去,吃起來非常濃稠,光熬湯就差12小時。

為什麼會想開麵店?他解釋當初是想1個人經營,若做太複雜的東西,1個人會做不來。

好奇他和許純美還有聯絡嗎?他說沒有,都在忙自己的事。他不在意提起許純美,還主動說有看到她的新聞,他說:「最近不是變道士?我有看啊,新造型。」看到新造型有何感想,他說:「好像老了蠻多的,希望她精神狀況能再好一點,能夠健康一點比較重要。」

許純美 道士 樹葉算命 張天耀


記者透露許純美前陣子有提到他,可能是想念了,他開玩笑說:「那麼想念我嗎?來吃碗麵喔!」若她再來找他呢,他說:「看找我做什麼,來吃麵絕對歡迎。」更進一步呢?他回應該沒有辦法,也明白表示現在有女友,感情穩定,還沒想到結婚,目前以事業為重。

邱品叡談起昔日未婚妻有問必答,但詢問當時「肢體衝突」,他原本不想聊,後解釋「這個(拋摔)是比較誇張一點,的確那時候年紀輕,脾氣比較火爆一點,跟她有糾紛,就動手推了她」。

即使經過10年,邱品叡仍會被認出是許純美的前未婚夫,會不會後悔遇到她?他坦白說,之後在社會上有些小小困擾,多少會影響到,「不過也沒有辦法,是自己選擇的路」。他稱有很多耳語,也因此在對岸的台資企業工作時,高層聽到傳聞要他遣散,理由是「不希望公司有這樣的人存在」。

邱品叡在上海外商公司工作穩定,怎麼會想返台?他覺得「台灣人在大陸的發展前途越來越受限,而且那裡的人文也不太習慣」。他在中國8年,但口音倒是沒改變,他說剛回來有蠻重大陸口音,常說對岸口頭禪「沒事沒事」。(特勤組、宇若霏/台北報導)


【邱老闆小檔案】
姓名:邱品叡
年齡:34歲
身材:177公分╱81公斤(體脂10以下)
職業:2008年赴中國工作,去年返台
感情:2006年與許純美訂婚,2個月後爆出家暴案,她告他傷害、詐欺等罪,後和解,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女友
現況:今年1月在東區開牛肉拉麵店,月營業額逾10萬元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